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划参考»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起草组工作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起草组工作会议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起草组工作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柴渭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强调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中,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作为指导思想,以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讲话作为目标指导,精心组织、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规划的编制工作。
柴渭常委谈到,“十四五”规划编制时间紧、任务重,规划小组要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提供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规划文本。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是一个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过程,要充分认识学习对于提高站位、编制好规划的重要意义;二要进行对标,对标“十四五”规划目标找短板、做功课,落实具体任务;三要围绕学校发展深入思考,客观分析学校发展亟待破解的问题,创新性地提出解决办法。
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马晓彬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安排,表示学校各层次规划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而总规划在其中要发挥引领作用,起草组成员要加强思维建设,为规划编制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同时,起草组群体成员要积极主动调研,深入分析,厘清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明确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明确了任务分工、编制要求和责任人等,要求规划起草组全体成员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资料作为案头读物,经常学习,武装思想,创新思维。

——西安交通大学新闻网2020年6月2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