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划参考» 天津大学“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课题第二次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天津大学“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课题第二次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近日,天津大学“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课题第二次全体在线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为推动天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天津大学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的支持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组织专家团队承担了包括“天津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目标、原则、步骤及评价机制”“天津大学人文社科类学科跨越式发展策略建议”在内的14项相关课题。
天津大学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王世斌、天津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张俊艳、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旋出席会议。会上,霍宝锋对管理与经济学部承担天津大学“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课题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部老师高质量完成所承担课题提出了要求。
霍宝锋、张俊艳、熊熊、郑春东、郭峰、杨育龙、胡业飞、蒋琬、潘静洲、施亮星、吴文清、袁婷、张慧颖、叶雨潇等老师依次对所承担的课题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天津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人文社科类学科跨越式发展、对标世界一流的学科结构优化调整、“天大”品牌建设与推广、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医学相关学科发展策略、学科交叉激励评价策略、科研组织与科研评价、深化国际合作模式、多校区发展定位与资源配置、学校战略地图、战略控制与评价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霍宝锋、王世斌等对各个课题进行了点评和建议。霍宝锋对各个课题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进一步精益求精,做出理论性、引领性、实践性的成果,不仅为天津大学,也为其他大学战略制定提供参考和借鉴。各个课题负责人将进一步对各个课题进行深化与完善,运用科学的专业知识,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建议,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天津大学2020年8月29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