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划参考» 复旦大学: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复旦大学: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9月26-9月27日,复旦大学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八届一次工代会。

  校长许宁生表示,学校正在系统总结“十三五”事业发展情况,审慎分析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的发展态势、历史方位、核心动能和主要潜力,按照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抓紧起草形成“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学校将进一步听取包括教代表在内的各方面意见建议,凝聚全校智慧和力量,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奋发图强的姿态进入“十四五”建设时期。

  大会号召,全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拓进取,奋发图强,扎根中国办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党委书记焦扬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牢时代主题,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在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服务上海中展现更大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做实事、做好事,多解矛盾、促和谐,多送关心、见真心,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要始终坚持深化工会改革,进一步推动代表履职尽责、提升工作队伍能力,完善学校治理体系。

——复旦大学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