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划参考» 工信部:支持高校设立工业互联网学科

工信部:支持高校设立工业互联网学科

 

 4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发布有关印发《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中提到,支持高校在有关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工业互联网相关二级学科或交叉学科。

 在“加大人才保障”中提到,支持和指导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加强工业互联网相关学科专业建设。

 持续优化部属高校学科专业布局,拓展工业互联网相关学科专业方向。支持高校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学校办学能力,优化工业互联网领域专业结构,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高校在有关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工业互联网相关二级学科或交叉学科。

——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2022年4月13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