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划参考» 上海交大:“交大2030”计划正式启动

上海交大:“交大2030”计划正式启动

 

 5月22日,“交大2030”计划启动宣贯会以线上形式召开。

 “交大2030”计划是上海交通大学为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卓越科技创新体系,聚焦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问题真解决的价值导向而设立的前瞻布局和自主培育校内计划,旨在充分激发全体交大人勇攀高峰、攻坚克难、开创未来的创新精神与活力,以期推动学校未来3–10年内若干领域产出重大原创性成果。

 副校长、计划工作组组长朱新远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交大2030”计划相关工作的开展,校领导召集召开十余次会议讨论研究该计划的工作机制和具体实施方案,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重视与决心;学校希望通过“交大2030”计划体系的构建,能够满足交大人的创新需求,培养出一批代表交大未来3-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科技创新成果;与此同时,通过“交大2030”计划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活动,营造出交大追求创新、力求卓越的文化氛围,使更多的交大科技人才能够以服务国家重大科技需求为己任,通过一代代人的持续努力,为国家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