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十四五”研究生教育规划的深度访谈

土建学院召开“十四五”研究生教育规划的深度访谈

 

2020年4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朱晓宁常务副院长一行来我院深度调研“十四五”研究生教育规划相关情况,访谈会在腾讯会议室举行。我院高亮院长、马强书记、杨娜副院长、向宏军副院长、各系所负责人和研究生科工作人员等共计28人参会。会议由高亮院长主持召开。

 

 

首先研究生院绳丽惠副院长介绍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深度访谈总结“十三五”期间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梳理产生问题的原因,同时了解学院的需求,共同做好“十四五”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

 

 

随后高亮院长代表学院详细汇报了“十三五”目标的完成情况,深刻分析未达标指标的具体原因,同时结合访谈提纲逐项总结剖析学院研究生培养方面采取的主要举措、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就如何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发展优势学科和加强平台建设等具体问题开展讨论,并结合具体工作中的困难反映所需的政策支持。研究生院领导对教师的问题予以解答。

 

 

马强书记代表学院进行总结,他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土建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同时希望学校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继续给与鼓励和政策支持,学院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研究生院朱晓宁常务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土建学院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认真思索,并表示在未来“十四五”工作中,学校将逐步落实解决学院所提出的各类难题,协同学院一起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土建学院2020年418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