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规划与学科处来信息化办公室调研“十四五”规划

规划与学科处来信息化办公室调研“十四五”规划

 

       417日,规划与学科处处长李国岫一行到信息化办公室进行调研,调研交流信息化办公室“十三五”规划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的进展,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卢苇,副主任王芳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卢苇对李国岫一行来信息化办公室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卢苇分析了“十三五”规划推进过程中的难点,汇报了“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制定的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运用信息技术赋能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的总体目标,以及着力建设学校大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中心的重点任务。并就学校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的衔接、重大任务指标的确定与分解、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优化学科布局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李国岫表示信息化在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在疫情期间,信息化的优势和作用更加明显。指出学校首次将信息化建设列入专项规划,充分体现出学校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视。同时介绍了规划与学科处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并就如何通过信息化支持学校整体规划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需求。

此次调研,有效指导了“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的编制,肯定了专项规划的制定思路。建立了信息化办公室和规划与学科处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2020年418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