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法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调研讨论会

法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调研讨论会

 

为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法学院于4月26日9:30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调研线上讨论会。法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责任教授、十三五总结撰写组和十四五规划调研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先亮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环节,施先亮院长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建设、资源筹措等方面逐项分析了十三五规划工作总结报告,指出总结报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完善十三五总结报告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第二环节,施先亮院长从国内外大学法学院发展情况、对标法学院选取与对比分析、法学院发展的优势与劣势分析、法学院发展环境分析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调研报告提出具体要求。

法学院于亚光书记、学科责任教授张瑞萍老师对十四五规划调研高校的选取、法学院发展环境分析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施先亮院长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法学院教师认真分析形势,凝聚共识,为科学合理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了准备。

——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2020年427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