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威海校区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工作会议

威海校区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工作会议

按照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的“专题十四五规划”会议的工作要求,威海校区积极部署、落实《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撰写工作。《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撰写工作小组由校区全体党政领导和校区部分部门负责人组成。2020年10月28日下午威海校区召开了“十四五”专题规划编制工作第一次会议。

威海国际学院院长刘颖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为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撰写工作组全体成员。刘颖简要介绍了威海校区 “十三五”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前期准备情况,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关于做好“十四五”专题规划编制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对于威海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框架结构及相关撰写人员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会议期间,校区办公室主任刘广志对于《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的全部内容进行了导读,主要内容涉及威海校区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思路、校区发展回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整体目标、校区发展的主要任务与举措等。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于规划初稿中各部分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决定撰写工作小组成员继续进行深入的调研和分析,并通过校区规划工作微信群及时交换意见,全体成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国家、地方政府及学校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坚持立德树人,紧密对接国家需求、社会需求和属地区域发展需求,结合国际化校区的特色和优势,聚焦服务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专题规划编制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实操性。会议决定继续由校区办公室负责汇总、检查修改稿,并根据工作进程,组织下一步的工作。

——威海校区2020年11月2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