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划研讨会

学校召开“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划研讨会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安排,2020年11月17日上午,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划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出席会议并主持。

文海涛指出,“十四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划非常重要,将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落实提供政治保证,要做到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措施具体,提振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此次研讨也是党委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一次会议。对专项规划的修改完善,文海涛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项规划的系统性,各部门要站在学校党委的层面来思考和谋划,要贯通修改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不要局限于本部门工作。“十三五”工作总结要写实,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要进一步提炼,存在的问题要突出重点。二是要以创新思维修改完善专项规划,包括结构和内容。三是要进一步凝练“十四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设目标,定性和定量相结合。四是要进一步深入理解保障措施的内涵,将相关的改革措施等作为保障措施来谋划。

研讨会上,“十四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划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规划与学科处负责人对专项规划与学校事业总体规划的衔接、有关指标要求作了说明。

规划与学科处负责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划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