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题规划交流研讨会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题规划交流研讨会

 

 

2021年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题规划交流研讨会。副校长高艳、关忠良出席会议,副校长余祖俊主持会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威海校区、来华留学、文献资源保障与信息服务和唐山研究院四个专题规划牵头单位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专题规划,做好学校相关领域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指标和任务的分解落实,制定和实施好各专题规划,加强政策引导、资源统筹,完善多校区布局,助力内涵式发展。

 

 

规划与学科处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专题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威海校区、国教学院、图书馆和唐山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题规划制定情况和主要内容。本科生院、重大办、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研讨。

学校“十四五”专题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各牵头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推进工作开展,目前已完成规划初稿,后续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部署,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