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规划与学科处一行赴北京科技大学调研座谈

规划与学科处一行赴北京科技大学调研座谈

 

为了更好推进学校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学术委员会建设等相关工作,4月19日下午,规划与学科处李国岫处长、沙迪副处长、宋飞副处长等一行赴北京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调研交流。北京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胡晓军处长、岩雨副处长、鲁晓副处长出席座谈活动。

胡晓军对北交大规划与学科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北科大发展规划处部门概况、工作职责、人员组成、年度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北交大和北科大作为兄弟院校,要进一步增加沟通交流,互相借鉴有益的经验和做法。
李国岫对北科大发展规划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北交大规划与学科处的部门概况以及学校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两所学校都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无论是在学科、专业规模,还是在部门职能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密切交流,信息共享,尤其是在雄安新校区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面加强联系和沟通。
座谈会上,双方就多校区办学、学科布局、“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学术委员会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科大发展规划处、北交大规划与学科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